Zynga已是白菜价 专家建议Facebook可竞购

Zynga
Zynga

  尽管Zynga收购你画我猜制造商的消息登上了各媒体的头条,但分析师们却认为,在Zynga近期遭遇了人才流失股价下滑等一连串的困境的情况下,如此大手笔的收购行为很有可能将它自己推向另一个极端。

  EEDAR(电子娱乐设计研究中心,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Design And Research)见解与分析部的副总杰西·狄伍尼奇(Jesse Divnich)认为这位社交游戏发行商近来已经堕落得够惨了,并且很可能成为其他合适的公司的收购目标。

  “在市值大约为17亿美元的前提下,收购像Zynga这样的公司将深受那些想要每月都能收获3亿双眼球关注度的公司的欢迎。”狄伍尼奇表示,“我认为Facebook可能会成为Zynga潜在的购买者。当然,我并不是想要散布什么样的谣言,这些只是我个人的观点。”

  狄伍尼奇认为就像被任天堂雇用的人员一样,以第一方开发团队的身份是Zynga加盟Facebook的最好方式。

  “第一方开发将扮演许多种角色,但最主要最基本的角色有两个:首先是提供开发人员以及必需的工具、技术、以及支持。其次是提供活跃度高、忠实的、并能带来收益的用户。Facebook的用户大多都有不错的活跃度,并有一定的忠诚度,但距离他们应该带来的收益还差得很远。”

  而收购Zynga将帮助Facebook向众多的第三方开发商们好好地证明一番,其强大的10亿用户基础是如何变成白花花的银子的。不过狄伍尼奇承认,在从用户身上获取最大化利益方面,Zynga本身也存在着一些问题,他认为Zynga的用户毫无疑问应该可以给公司带来更多的收益。

  “拥有3亿个月活跃用户,每一位用户应该可以给Zynga带来34至39美分的月平均收入,但Zynga目前每一位用户的月平均收入却在25美分以下。”狄伍尼奇说道,“而这些还只是游戏的收入。如果适当地引入其他的娱乐设置一间公司应该可以实现每一位用户49至53美分的月平均收入……从另一方面来说,Zynga与其3亿名的活跃用户数量用这间公司目前的市场价值来衡量,可以说是卖出了白菜价。”

[编辑:必杀技]

ZyngaZynga游戏Zynga官网Zynga公司

上一篇:游戏开发者:痛苦元素可增加添游戏趣味性 下一篇:外媒论下一代游戏主机:关键在于开放与整合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