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公布奇幻人类“尤图恩”形象造型

  新魔幻领军之作,蜗牛联合俄罗斯Mental Games共同开发精心打造的次世代3D蒸汽朋克风网游大作《黑金》自正式公布受到来自海内外广大玩家的广泛关注与期待。《黑金》以其别出心裁地将蒸汽朋克结合自然魔法的全新题材与玩法,为玩家构造出一个新魔幻的游戏世界,稀缺地能源“黑金”让玩家在游戏中展开PVE与PVE全方位交互,向玩家们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新魔幻的魅力。

  今日,继《黑金》“自然之友”奇幻人类种族“尤图恩”种族历史、特色信息公开后,官方正式公布种族人物形象造型及新手村、主城场景!

 《黑金》尤图恩奇幻人类原画造型
《黑金》尤图恩奇幻人类原画造型

  【种族介绍】

  奇幻人类与猫人、野蛮人一起生活在俄兰蒂尔这片充满奇幻的神秘大陆上,人类是聪明的,他们懂得团结起来,建立原始人类王国。可是猫人作为这片大陆的统治者,拥有太阳神赐予的黑金魔法力量,他们击败了人类,使人类成为了猫人帝国的附庸,一直到尤图恩王朝。到了尤图恩王朝,外侵内乱的局面日益严重,使本来就没落的王朝更加飘摇欲坠。大王子图瑞安为了争夺王位,向猫人告密,使得二王子德尔法拉极其子民被血之诅咒变成了血族,进而被赶出了俄兰蒂尔大陆。而大王子在猫人的帮助下登上王位,王国成为了猫人王国的傀儡政权。因为图瑞安的暴政,民心不安,出现了末日教,统帅巴洛斯奉命剿灭了末日教后,又支持三王子那吉恩组织革命军,推翻了图瑞安的统治,最后那吉恩登上王位,衰败不堪的人类王国才开始逐渐安定和繁荣。当蒸汽阵营入侵俄兰蒂尔大陆时,那吉恩率领人类英勇抗击,赢得猫人的尊重,于是人类与猫人、野蛮人签订了协议,组成了联盟。

  【形象介绍】

  人类与猫人和野蛮人是同盟关系并不隶属于猫人,与蒸汽阵营属于敌对关系。他们的通用语是人类语,以小镇、村庄、城市聚居。人类善变,喜欢幻想,且拥有极强的好奇心与求知欲望。生活在俄兰蒂尔大陆的奇幻人类,大都身高1米7至2米之间,身形比较匀称。他们拥有姣好的脸型,深色的头发。眼中闪动着灼灼的光芒,手指细长,为了方便在丛林中活动,身着皮革,重要的关节与腕部用皮甲防护,绑腿与短筒靴也是他们常用的装束,身上常挂着野兽牙齿等作为装饰。从外形看他们就像山林里的猎人,充满了野性感,当然人类也掌握着通过猫人学习而来的魔法,这使他们又显得神秘。奇幻人类就是有如此得独特魅力。他们可以转职为猎魔人、炼金师和法师。人类的基础属性比较平均,他们在各个领域都有涉猎。

《黑金》奇幻人类尤图恩游戏形象造型
《黑金》奇幻人类尤图恩游戏形象造型
《黑金》奇幻人类尤图恩新手村截图
《黑金》奇幻人类尤图恩新手村截图
《黑金》奇幻人类尤图恩新手村截图
《黑金》奇幻人类尤图恩新手村截图
《黑金》奇幻人类尤图恩主城截图
《黑金》奇幻人类尤图恩主城截图

  【关于《黑金》】

  《黑金》是由国内最早的3D网游研发商游戏蜗牛与俄罗斯联合开发精心打造的蒸汽奇幻风格的3D多人在线网络游戏。该游戏抛弃市面上传统的游戏题材,为玩家描述了一个唯美奇幻风格与写实蒸汽朋克风格相融合的世界。在游戏中,玩家将以一种名为“黑金”的稀缺资源为故事核心,领导所选择的种族展开激烈争夺,多个大型的世界战场将成为争夺的焦点,俄兰蒂尔联盟与艾森赫特阵营在战场中的胜负将动态地影响到世界资源的输出;在玩法上,遵循“强对抗”的战斗法则,玩家可以扮演穿着重型蒸汽装甲的“机械骑士”,也可以成为拥有兽化形态的“野性守护者”。蒸汽装甲、武器组装系统与法术铭刻系统将为游戏带来众多UGC内容,让玩家在体验到DIY乐趣与成就感的同时,也极大地丰富战斗的变化性。

  新魔幻·强对抗——次世代3D网游主宰者!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必杀技]

黑金黑金官网黑金下载黑金尤图恩

上一篇:开学脚步不可留 【神雕OL】解除新生烦忧 下一篇:抢钱抢人抢地盘仙战网游【渡仙】火热进行中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