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到底 【大话红楼】车轮大战系统全新登场

  首款可以抓玩家当宠物的回合制网游--《大话红楼》全新版本已于8月29日隆重登场,由《大话红楼》全新独创的“抓玩家当宠物”系统也随着此次版本的推出而与广大玩家正式见面啦!全新的系统玩法、精彩纷呈的活动等待着你的到来!

  《大话红楼》专区 《大话红楼》客户端 《大话红楼》官网

  《大话红楼》尊享礼包 《大话红楼》“抓个玩家当宠物”专题 《大话红楼》专属礼包

  回合制网游中,战术策略总是让我们绞尽脑汁,但是,战术策略也同时是回合制网游的魅力所在!职业的搭配,技能的使用,人物属性点的分配,宠物的选择,这些都值得你去深思,而当你精心策划的战术在战场上发挥作用的时候,你一定会得到巨大的成就感!

《大话红楼》截图
《大话红楼》截图

  现在,《大话红楼》即将开放“拳皇式”3v3、5v5车轮战玩法,这一系统将彻底颠覆以往的团战策略,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极致PK体验!“拳皇式”3v3、5v5车轮战玩法里,每方以相同人数对战,轮流登场角力,最后以获胜场次决定胜负。看似简单的规则,在《大话红楼》中却因每个职业都有不同的能力,不同的技能,而需做出正确的安排和出场顺序。

《大话红楼》截图
《大话红楼》截图

  良好的战术可以让你以弱胜强,也可以让你在逆境中取胜!在回合制网游中,我们一向是研究团战的配合,但如果是车轮战式的战斗,你该制定怎样的战术呢?也许田忌赛马的故事可以让我们有一定的启发。“今以君之下驷与彼上驷,取君上驷与彼中驷,取君中驷与彼下驷。”孙膑提出的赛马策略我们从小便是耳濡目染,而现在,你能否在《大话红楼》的车轮战中运用出来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大话红楼》截图
《大话红楼》截图

  新版本开放,就让我们携手走入《大话红楼》的世界,去体验那极致的PK感觉吧!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大话红楼》官方网站!

  金山首款2D回合突破之作——《大话红楼》!

[编辑:若爱]
上一篇:光宇国战新游【巨龙】真实截图首度曝光! 下一篇:【鹿鼎记】迷你战场正式开放 全球VIP特权
分享到:

大话红楼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