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媒体:大作不给力致10月游戏销售不佳

2012-11-06 10:56作者:未知来源:gamelook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据分析师Michael Pachter说,EA和动视的最近对于FPS大作的管理不善很可能导致游戏业另一个月的软件销售萧条。

国外媒体:大作不给力致10月游戏销售不佳
国外(国外游戏资讯)媒体:大作不给力致10月游戏销售不佳(图文无关)

  由Danger Close Games开发的Medal of Honor: Warfighter是EA在10月份最为隆重发行的大作,不过受到了自2004年的Catwoman以来最差的评价,平均Metacritic分为51。

  虽然GoldenEye 007系列近年来受到了玩家(游戏名人)们的很好的评价,动视和Eurocom最新的Jams Bond游戏007 Legends上个月的表现比Warfighter的还要差,只获得了45份的Metacritic平均评分。

  估计低于预期的销售原因是这些游戏的评价很差,Wedbush Morgan公司的Pachter预计投资者们“将再次见证软件销售结果令人失望,并且将会再次意识到,游戏行业(游戏资讯)处在一个逐渐减退的阶段”。

  EA在上周的财报中承认对于Warfighter受到的差评和销售表现表示失望。EA Lables总裁Frank Gibeau说,“我们的内部测试和评价得出的结论比实际的分数高了点”。

  “然而,我们还是看到有些玩家并不喜欢这个游戏。我们相信这款游戏需要更多玩家的喜欢”,他补充说。抛却它的评价不佳,Warfighter两周前在英国首发的时候曾是该地区最畅销游戏。007 Legends在首发周挤入英国畅销游戏排行(热门游戏)的第12名。

  Pachter说,“当发行商推出的游戏总数少的时候,游戏(游戏资讯)质量不好的作品就会很明显,尤其令人伤心的是看到3大发行商中的2个都推出了如此令人失望的作品”。

  他解释说,上个月销售的好的可能只有2个比较不错的游戏,Bethesda Softworks的Dishonored(Metacritic分数为88)和Take-Two的XCOM(Metacritic评分89),不过他说,这两个游戏的销量和2011年10月份的大作Battlefield 3和Arkham City相比还是差的远。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亚马逊发布首款移动游戏 或将进军游戏行业 下一篇:【细胞分裂】策划Redding:不看好3A大作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