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2战斗视频首曝 角色动作将更加真实

2012-11-06 14:39作者:不详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韩国NEXON公司于日前公开了旗下新作网游《洛奇2》的最新游戏战斗动作演示视频。

  洛奇2韩国游戏展新视频:

  该视频主要介绍了《洛奇2》游戏中的一些战斗要领,其中我们可以仔细的看出本作拥有充满打击感的动作和多样的装备,而各职业的特点动作、骑乘战斗和职业必杀技等设置也在该视频中得到了相应的展示。目前,我们已确认本作游戏(游戏资讯)将会出展本月8日开幕的韩国游戏展。

洛奇2战斗演示视频截图
洛奇2战斗(格斗游戏)演示视频截图
洛奇2战斗演示视频截图
洛奇2战斗演示视频截图
洛奇2战斗演示视频截图
洛奇2战斗演示视频截图(游戏美女)

  《洛奇2》为NEXON旗下devCAT工作室旗下著名游戏《洛奇》的后续作品,以《洛奇》的世界(国际游戏资讯)观为主线继续发展,与前作相比本作将会有较大差异,最大的特点就是角色(游戏名人)动作将更加真实。

[编辑:莫秋]
上一篇:NCsoft明日推出限量版【剑灵】专用主题电脑 下一篇:洛奇2战斗视频首曝 角色动作将更加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