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soft明日推出限量版【剑灵】专用主题电脑

  韩国游戏制作商NCsoft今日宣布,将于明日推出限量版《剑灵》主题电脑。

  据官方介绍,此次限量版主题电脑是与微软共同合作研发推出的,共有两种不同配置供玩家选择,全球限量只有2000台。该电脑在配置和性价比等方面都非常不错,机箱外部正面贴有《剑灵》游戏的LOGO。此外,凡购买此主机的玩家还将会获得《剑灵》角色外形改变道具以及30天免费使用券。

《剑灵》主题电脑截图
《剑灵》主题电脑截图
《剑灵》主题电脑截图
《剑灵》主题电脑截图
《剑灵》游戏截图
剑灵游戏截图

  《剑灵》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的一款全新东方风格3D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编辑:莫秋]

剑灵NCsoft剑灵好玩吗限量剑灵主题电脑剑灵电脑配置

上一篇:冒险岛新作手游出展Gstar 新增农牧场系统 下一篇:洛奇2战斗视频首曝 角色动作将更加真实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