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洛斯新视频 玩家可捕捉怪物使其成坐骑

2012-11-06 14:39作者:不详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韩国唯美德娱乐公司最近公开了奇幻网游《伊卡洛斯》的最新游戏视频。

  奇幻网游伊卡洛斯新游戏视频:

  此次公开的游戏视频,让我们得知在作品中玩家可以选择守护者、牧师、刺客等五种职业进行战斗。另外玩家(游戏名人)在游戏里能够建立自己的行会以及拥有自己的土地与城堡,除了直接与敌人进行战斗(格斗游戏)外,玩家可以使用野外技能捕捉怪物,使其成为战斗伙伴或坐骑。

《伊卡洛斯》游戏截图
《伊卡洛斯》游戏截图
《伊卡洛斯》游戏截图
《伊卡洛斯》游戏截图(游戏美女)
《伊卡洛斯》游戏截图
《伊卡洛斯》游戏(游戏资讯)截图

  《伊卡洛斯》的游戏背景架设在一个虚拟的哈卡纳斯王国上,由玩家扮演的英雄背负着对抗黑暗,拯救拉妮亚公主的命运,并因此展开充满幻想冒险气氛的旅程。而为了呈现出不管远近距离都十分细致的场景和人物(游戏人物)质感,研发团队所采用的是与《永恒之塔》相同的CE系列引擎。

[编辑:莫秋]
上一篇:洛奇2战斗视频首曝 角色动作将更加真实 下一篇:【TERA】北美制作人Chris Hager宣布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