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游戏更新“失落的海岸”将发布

#A#15#a#  ArenaNet日前宣布,将于本月15日开启《激战2 》“失落的海岸”游戏更新。

  据了解,这是一个小型的迷你资料片,玩家要前往一个新区域探索冒险,还会发生永久改变泰瑞亚大陆的大事件。所有玩家不限等级都可前往神秘的新地带展开探索,新增一个极具挑战性的新地牢,还有一张包括道场的新PVP地图。同时,还有新装备、武器皮肤、新素材和新食谱。

《激战2》截图
《激战2》截图
《激战2》截图
《激战2》截图
《激战2》截图
《激战2》截图

  “失落的海岸”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11月15日上午9点发布,11月16日中午12点开始一次性事件,11月18日中午12点开始最终事件关卡,11月18日晚上10点一次性事件结束。在此期间,官方还允许购买了游戏的玩家最多可邀请三名好友,对游戏进行为期四天的免费体验。

[编辑:莫秋]

上一篇:索尼严打PS3盗版联网行为 将封盗版用户账号 下一篇:地下城英雄二测 推全新游戏系统 快速升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