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3】WiiU版触摸屏手柄支持裸眼3D

2012-11-23 09:54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据国外(国外游戏资讯)一个新的报告显示,任天堂家庭游戏(游戏资讯)主机Wii U的GamePad触摸屏手柄在玩《刺客信条3》时可以显示3D图像。在这款育碧的潜行历史游戏中,玩家可以在Gamepad上选择一个立体设置,然后显示3D画面,即使你没有一副时髦的3D眼镜。

  该立体设置允许一般并排或复选项,你也可以改变3D强度的规模从0到10。这种立体效果可以在任何屏幕,但我们第一次听到它列入Wii U,其它主机版本的《刺客信条3》没有提供这种选择。

  任天堂最新的3D硬件就是3DS了,提供裸眼3D技术,想来是任天堂把这项技术带到了Gamepad上。

《刺客信条3》Wii U版
《刺客信条3》Wii U版
[编辑:包子]
上一篇:70%玩家玩免费游戏一天就跑 EA教你如何留住他们 下一篇:团队战略 FPS网游【突袭OL】推出战队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