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盗版 日本全面禁售R4DS游戏机烧录卡

2012-11-25 00:08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有国外(国外游戏资讯)媒体近日报道(报道)称,任天堂在维护游戏版权利益方面又走出了坚实的一步,日本今后将会通过法律的形式全面禁止销售和使用R4DS烧录卡。

  R4DS烧录卡一直以来就被任天堂视为眼中钉肉中刺,因为玩家可通过这种烧录卡运行他们下载的盗版任天堂DS游戏。为此,任天堂付出了长年的努力,并寻求法律上的保护。

  日本经济产业省近日宣布,今后将全面禁止R4DS烧录卡在市场中流通。事实上,早在今年春天,日本琦玉县的警方曾对涉嫌销售R4DS烧录卡的商家实施了抓捕行动,但最终未能从根本上阻挡这种烧录卡在市场中的贩售活动(游戏活动)。因为,按照日本之前的法律,R4DS烧录卡是一种以合法路径进入日本市场的产品。

  不过,虽然R4DS烧录卡的禁用保护了任天堂的版权利益,但同时也意味着很多基于这种烧录卡的自制软件将无法再被使用,而且玩家也不能像之前那样将很多游戏都放在一张烧录卡中随身携带,而是要使用单独的正规游戏(游戏资讯)卡来进行游戏。

R4DS游戏机烧录卡
R4DS游戏机烧录卡
[编辑:包子]
上一篇:侠盗猎车手5明年春季上市 零售商价格战打响 下一篇:谷歌Ingress带你走进未来 看游戏如何入侵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