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不知WiiU为何物 遭小正太爱心教育

2012-11-29 16:58作者:sina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任天堂的新主机Wii U已经在美国发售,而且卖得不错,不过似乎还没强势到进入白宫。在近日,白宫为军人家庭举行的午餐会上,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就因为不知道什么是Wii U,遭到了可爱的孩子们"调戏"。

  午餐会上,米歇尔问孩子们都想要什么样的圣诞礼物时,有位孩子就表示想要一台Wii U。第一夫人起先听成Wii游戏,随后只好问到什么是Wii U,它和Wii又有什么不同。于是其中一位男孩开始向夫人解释,WiiU是任天堂的新游戏机,有块大板子控制器等等,其他的孩子也纷纷跟进,七嘴八舌的"教育"起总统夫人来,可爱至极。任天堂或许该考虑雇佣这名孩子做代言人,说不定效果会很棒!

任天堂Wii U
天堂Wii U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 奥巴马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 奥巴马
[编辑:包子]
上一篇:【剑灵】韩服今日正式发售第二张游戏原声碟 下一篇:为生计!日本男公关扮成动漫角色吸引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