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Wii Mini来了!只要99心动赶紧入手

2012-11-28 09:42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就在昨日(11月27日)晚些时候,Best Buy加拿大率先放出了Wii Mini的上市时间,也就是12月7日。随后任天堂官方就正式发布了这款主机,其售价为99美元,约合人民币615元。

  Wii Mini在Wii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设计,与当前1300多款Wii游戏相兼容,包括《马里奥》和《塞尔达》等系列游戏,不过它不支持互联网连接功能。

  这款售价99美元的Wii Mini将随机附带感应棒、手柄和Wii Remote Plus遥控器,其上市时间为就是12月7日。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移步至:http://www.nintendo.yzz.cn/wiimini?country=CA&lang=en/

任天堂Wii Mini
天堂Wii Mini

 

[编辑:包子]
上一篇:大英玩家苦逼了 育碧两款大作无缘英国Steam 下一篇:Xbox 360老当益壮 黑色星期五促销销量呈Wii U两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