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盒网游新作【托邦OL】曝光 玩家可操控NPC

  不可否认2012年是游戏融资网站Kickstarter最为活跃的一年,因此很多游戏制作人都在这里为自己的作品找到了新的归宿……

  日前,一款名为《托邦OL(Topia Online)》的游戏便在该网站上发表,并且要求玩家进行投资。

【托邦OL】游戏截图
《托邦OL》游戏截图

  据了解,《托邦OL》是一款沙盒类网游,在游戏中需要玩家发挥自己的创造能力建设城市、控制NPC以及游戏中所有的生物。


《托邦OL》游戏截图

  与其他同类游戏的是,该款作品中的生物(狼、狮子或其他怪物)都能够为玩家创造游戏货币收入,即使是离线游戏也不会影响玩家。

  由于这款题材较为新颖的作品,从公开后便受到玩家关注!当前,它已在Kickstarter上获得了1.97万美元(约合12万人民币)的资助,相信在过不久这款作品便能够与玩家正式见面。


《托邦OL》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TERA】运营2年宣告正式转型为免费网游 下一篇:与电影名相似 僵尸战争商标被专利局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