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玩家票选结果:经典好游戏和坑爹游戏

#A#51#a#  近期国外媒体前不久征集了一项投票活动,列举了许多游戏,让玩家投票那些游戏正在逐渐变好,另外又有哪些游戏越来越差,投票时间为一个礼拜,就投票结果来看,“游戏逐渐变好”的项目总计有101840票,“游戏越来越差”的项目总计120415票,现在来看看投票结果吧,先从表现越来越好的游戏排名开始。

  第一名:《上古卷轴》

  游戏拥有相当广大世界和极高的自由度

  《上古卷轴》本身游戏自由度相当高,又有精致又庞大的游戏世界,后期也加入了击杀画面的设定,后续不断推出的DLC内容也都是挺不错的,另外游戏也提供了模块修改的功能,让玩家能够做出自己想要的《上古卷轴》,现在已经有不少玩家制作出大量有趣的模块在网络上分享了。

还有各种mod
还有各种mod

  第二名:《异尘余生》(辐射)

  也是一款内容相当丰富的RPG游戏

  独特的VATS系统,让不管是喜爱回合制或是实时制的玩家都爱不释手

  《异尘余生》的自由度也是相当高的,游戏种人物能够培养的素质和能力也相当丰富,到了近期除了画面变好之外还多了VATS系统,将实时制与回合制结合在一起之外,让即使不是第一人称射击高手,也能够体会到慢动作击杀得爽快感,而游戏也是有提供模块改造的功能,让游戏变得更加有趣。

  第三名:《军团要塞2》

  每个职业都设计得相当有个性和特色

  《军团要塞2》是一款免费射击网游,一共设计出了9种职业供玩家选择,都具有独特的能力和个性,游戏中的风格相当卡通,但整体搭配起来的感觉却不会说粗糙或是不精致,还可以说有点细致,玩起来真的就如同上面影片所展示的,相当刺激也很有趣,随着等级提升还会获得各种不同道具,大部分都是走恶搞路线,但也都相当有用处。另外每个职业都有非常独特的介绍影片,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去看看,相当有趣。

  解锁成就除了会获得新武器配件之外,也会获得一些恶搞的饰品。

  即使是走恶搞风,游戏的过程也是相当刺激的。

暗黑破坏神上古卷轴经典游戏外媒评最糟糕游戏国外玩家票选

上一篇:僵尸网游来袭!末日题材【僵尸之战】前瞻 下一篇:韩NEOWIZ公司财报【穿越火线】吸金无人敌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