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游预告:【FIFA OL3】今日公测

  进入12月中下旬,本周最大焦点当属Nexon旗下的《FIFA OL3》将开启公测,而另外一款由足球网游改编的棒球游戏《踢球踢球》也将开启最终封测。

#a#2#A#  《FIFA OL3》公测

  Nexon公司运营的《FIFA OL3》将于12月18日开启公测。

  于今年9月开启首测、11月进行最终封测的《FIFA OL3》公测预计将突破10万在线率,成为足球网游新的标杆。

  由最新技术、画面打造的《FIFA OL3》拥有全球45个国家、32个联赛的15000名选手的肖像权。联赛系统、杯赛系统、个人训练系统一应俱全。

游戏截图
《FIFA OL3》游戏截图

  《踢球踢球》最终封测

  Netmarble运营的足球网游《踢球踢球》将于12月22日开启最终封测。

  同《FIFA OL3》不同,《踢球踢球》是采用SD角色进行打造的游戏。利用卡片系统、战术战略和收集系统体现游戏的差异化。

  《踢球踢球》将在《FIFA OL2》结束运营后,由Netmarble和Neowiz Games两家公司共同运营,值得期待。

游戏截图
《踢球踢球》游戏截图

  《埃达传说》预备公测

  韩国YD Online旗下的《埃达传说》将于12月20日至27日开启预备公测。

  《埃达传说》拥有可爱而漂亮的人设,通过PVP、PVE和休闲内容让玩家感受到MMORPG的乐趣。

游戏截图
《埃达传说》游戏截图

  《Playing》二测

  英语教学网游《Playing》将于12月20日至1月2日开启二测,二测为开放性测试。

  《Playing》针对中小学生英语课本进行研发,研发期历时2年,融汇了1000多个单词和100多个必要举行,以自然的MMORPG玩法,让玩家同步进行英语学习。

  除此之外,这款网游还和牛津大学进行英语教育合作,更有助于孩子提高英语学习。

  《决战奥德赛》首测

  重新复活的MMORPG《决战奥德赛》将于12月20日至22日开启首测。

  以未来画风和可爱卡通进行打造的这款游戏在去年曾经开启过公测,不过由于代理商、游戏内容的原因,最终停运。1年后,Daum选择重新代理这款游戏进行运营。

  游戏新版将加入大量的任务、对基础系统进行升级,还增加了颇多的漫画内容。

游戏截图
《决战奥德赛》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CG效果出色 【上古世纪】公测视频曝光 下一篇:万众期待 【机动战士高达OL】明日公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