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冬之夜OL》创意无限 角色装备随心搭配

  Cryptic工作室日前在最新的开发者日记中,谈到了《无冬之夜OL》的角色定制盔甲。玩家在定制角色时,可以选择很多不同的盔甲部件,其中头部、上身、手臂和足部是主要装备,此外还可补充装备颈部、腰部、衬衫和裤子。尽管角色可选的盔甲将受自身职业和等级限制,但实际可选的款式还是有很多的。比如玩家可以叠加恢复让自己更快使用技能;如果想要爆发性伤害,可以穿戴致命一击的装备;身为坦克类型的玩家则可以装备防御和偏离种类。尽管玩家不能装备自己尚未发现的盔甲,但能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分项定制。

无冬之夜OL截图
无冬之夜OL截图
无冬之夜OL截图
无冬之夜OL截图
无冬之夜OL截图
无冬之夜OL截图

  本作是款以龙与地下城版本建构的欧美正统魔幻MMORPG。游戏中对于角色出招采取类TPS(第三人称射击)方式。游戏中,玩家通过屏幕中的准心瞄准敌人,而非传统RPG的按键或鼠标圈定,可大幅增加打斗的主动性和临场感。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微软注册网游商标《火药》或将涉足FPS开发 下一篇:暴雪高管:《星际争霸2》将不支持局域网
分享到:

无冬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