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挥国战月薪过万 世嘉公司为游戏招聘高手

  相信许多玩家朋友都有过这个念头-如果能靠玩游戏养活自己该有多好?随着近来很多电子竞技赛事的渐渐兴起,“靠玩游戏赚钱”这个概念虽然还是有些困难,但似乎也不像过去那样遥不可及。但各位玩家有没有想过,玩手机游戏也能赚大钱?

  近日,日本SEGA(世嘉)公司为旗下最热门的手机游戏新作《王国征服2》(Kingdom Conquest II)举办了一场游戏高手的公开选拔活动,参加征选的玩家们将通过官方一系列的考核来证明自己的游戏实力,进而成为《王国征服2》中代表日本地区的团队指挥官(Raid Leader)。而通过这项征选的优胜者,将在接下来的六个月配合游戏进行宣传活动,结束之后将可以获得总额2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4万元)的丰厚报酬。会有这样的活动诞生,跟《王国征服2》这款游戏的性质应该不无关系。

《王国征服2》日本官网上的活动告示
《王国征服2》日本官网上的活动告示

  因为《王国征服2》不仅仅是SEGA旗下最欢迎的手机游戏,同时也是该公司对海外市场最野心勃勃的一款游戏。游戏不仅仅在日本内地运营,同时更连通了北美、南美、欧洲、非洲等海外地区进行运营。而游戏不仅支持繁简体中文、英文、法文、德文、日文、韩文、葡萄牙文、西班牙文等九种语言,更搭载了游戏内的多国语言直译功能,目的就是为了让现实生活中的各国玩家,能够进行齐心协力的国际保卫战。而这次日北地区的指挥官选拔,或许正揭示了游戏中的跨国战役将正式展开。

  虽然SEGA这次的招聘仅限于日本地区,性质上宣传意义或许也大于实质,不过游戏在各国皆有运营,如果未来国内玩家也有这样的机会参与招聘,或是由其他游戏公司吸取经验推出类似的活动,相信都会是玩家喜闻乐见的好消息。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果断开炮!《SMITE》推出新英雄火神Vulcan 下一篇:EA对《星球大战:旧共和国》转型免费运营持谨慎乐观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