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QTE体验 《龙剑》无锁定瞬杀指令揭秘

  近日,网易3D次世代大作《龙剑》正式公布无锁定多点打击战斗视频,“实感”核心的战斗特色首度曝光即引发媒体和玩家一致热议。视频画面中多个角色在不同情况下进行的实战对决精彩纷呈,格斗细节引人注目。其中最抢眼的莫过于“无锁定瞬杀指令”这一全新系统,使游戏战斗的拟真体验与自由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龙剑专题 龙剑官网

  【瞬杀表演 自由无锁】

  看腻大片,想亲自表演?在次世代游戏《龙剑》中,这一切都将不是梦想。“瞬杀指令”摒弃了传统QTE模式中玩家无法亲自秒杀对手的弊病,不再是单纯观赏绚丽的击杀动作,更将获得完成亲手终结对手的超酷体验。相较于传统的QTE模式,瞬杀指令系统在触发特定情况时,玩家不仅可以跟随提示施放威力强大的瞬杀指令,更可自由调整打击方向,来命中对手要害,进而营造出绝佳的战斗体验。在继承瞬杀快感与轻快节奏的同时,大幅强化了游戏战斗的自由性。

《龙剑》截图
《龙剑》截图
《龙剑》截图
《龙剑》截图
《龙剑》截图
《龙剑》截图
《龙剑》截图
《龙剑》截图

  【流畅战斗 爽快节奏】

  看过《龙剑》战斗视频的朋友一定会对游戏中激爽真实的动作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新公布的瞬杀指令系统也同样没有令人失望:触发后需要玩家进一步操作的瞬杀动作,将不再同传统游戏般僵硬刻板,整场对决流畅自如,无论是近身砍杀还是远距狙击,爽快的战斗体验都是《龙剑》足以自豪的一大特色。不难想象,如何在复杂多变的战场上抓住转瞬即逝的战机,将成为《龙剑》玩家不可或缺的必修课之一。

  【关于《龙剑》】

  《龙剑》是网易自主研发的3D次世代MMORPG大作,十五周年年度巨献。游戏背景是以龙与剑牵动的传奇命运为线索,通过恢宏多姿的时空交替,展现出多元文明交错融合的异想世界。产品拥有CG级光影画面、高拟真实打动作和巨型BOSS战等丰富玩法,玩家可自由穿行各场景,攀爬、跳跃、战斗、社交。激活码预约申请活动在官网(lj.163.com)火热进行中!

《龙剑》截图
《龙剑》截图
[编辑:若爱]
上一篇:腾讯游戏与集英社、万代游戏达成战略合作 下一篇:胜者为王称雄一方 《兵马俑》国王特权公开

龙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