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对《星球大战:旧共和国》转型免费运营持谨慎乐观态度

  就算EA在昨日发布的财报中没提惨遭滑铁卢的《星球大战——旧共和国》(Star Wars: The Old Republic),但投资者是不会因此忘记或忽视这个名字的,根据Joystiq报道,在财报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记录文本见此),EA首席财务官Blake Jorgensen公布了相关数据并对此表示了EA的态度:

  “我们在2012年11月15日启动了旗下《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的免费运营,转型初期的形势相当积极,我们对于转型初现成效表示满意,但如今尚无法断言这一转型就长远来看有多么成功。”

  Blake Jorgensen没直接公布《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的收入,而是将其算在了“额外的内容及免费运营”收入的总和中:“此部分收入总额为1亿85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50%,带动这笔收入的主要是FIFA和Madden Ultimate Team模式和《星球大战——旧共和国》三款产品,这些收入与PC及主机平台事业相关。通过这些平台,消费者可花钱购买额外的数字内容——包括虚拟角色、地图包,以及与网页游戏、MMO相关的微交易(micro-transactions)。”

EA网站截图
EA网站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指挥国战月薪过万 世嘉公司为游戏招聘高手 下一篇:《FIFA OL3》韩服首度更新 排名竞技系统首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