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游预告:大作云集 疾风之刃封测开启

  进入全新一周,多款网游开启集中测试,这些网游题材丰富,涵盖了RPS、AOS、MMORPG等多个领域。

  ★《猎犬》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CJ E&M旗下游戏门户Netmarble运营的RPS网游《猎犬》将于21日开启公测,这款游戏将RPG和FPS网游进行结合,通过剧本模式让玩家感受到射击游戏带来的新乐趣。

  本次公测版本将强化特殊武器系统,为新手玩家进行更为丰富的奖励。除此之外,游戏还加入了TPS内容,充实了玩法。

  ★《战争前线》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Nexon公司运营、Crytek公司研发的Cry 3 FPS游戏《战争前线》将于2月21日至3月3日开启最终封测。通过此前的2轮测试,游戏基本内容已经成熟,新测试将对此前的BUG进行修改,并大规模修改游戏平衡性。

  最终封测中,PVE内容将被增强,大量的任务系统将逐一上线。而PVP系统则将推出全新的战略性要素,让玩家感受到更为华丽的战争。

  ★《炽焰帝国OL:暴风纪元》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AOS题材网游《炽焰帝国OL:暴风纪元》将于21日至25日开启二测,游戏在首测后,利用近1年半的时间进行打造,全部重新制作了英雄的动作,让游戏更为逼真。

  除此之外,研发商Dragonfly表示,这款游戏将有别于其他AOS,成为韩国代表性的战略网游。

  ★《Steal Fighter》(暂译:侠盗勇士)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Gravtiy旗下动作MORPG《Steal Fighter》将于21日开启公测,这款游戏的特色在于玩家可以偷取BOSS的技能,在偷取BOSS技能后,玩家可以利用这些技能发起攻击。

  游戏不是由房间模式构成,而是一张没有房间隔离的大地图,体现了与其他MORPG的不同之处。

  ★《疾风之刃》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将于2月19日至21日开启最终封测,并将于2月26日开启公测。

  这款以攻击性为卖点的网游,将以华丽的战斗、痛快的打击感满足玩家的游戏乐趣。公测版本将强化职业的差异性,并且加入PVP分段系统。

  ★《Core OL》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跨服RVR大战网游《Core OL》也将于21日开启公测。

  这款以PVE、PVP和RVR为卖点的游戏,将提供3个服务器的玩家之间进行资源掠夺。

  公测版本中,歼灭战、英雄战、占领战等10多种新的战斗模式将全面加入,让玩家感受到PK带来的乐趣。

[编辑:夜雨]
上一篇:经典再现 《灌篮高手》卡牌手游正式上线 下一篇:索尼PS4或将售2900元 网络替代光盘提供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