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塔》全球销售突破91亿美元 40倍利润

  NCsoft的大作网络游戏永恒之塔截止至2013年2月,累积销售突破韩币1兆(等于9181218899美元=571亿RMB左右)。数据显示永恒之塔比韩国最有代表性的汽车,电视,数码手机赚的钱更多。这展示了一款好的游戏会带来莫大的增值的事例。

《永恒之塔》游戏截图
《永恒之塔》游戏截图

  在2013年2月4日NCsoft公开了Aion的运营数据,目前为止累积销售突破1兆韩元,这是从2008年1月开始正式运营到现在4年2个月时间里累积出来的一座金字塔。

《永恒之塔》游戏截图
《永恒之塔》游戏截图

  永恒之塔在2012年为止销售总额达到9900亿韩元。从2009年开始每年销售增长2500亿韩元以上,在不怎么景气的12年,销售量也达到了1700亿韩元。永恒之塔游戏的业绩与其他游戏大作对比起来更加明显,NCsoft的游戏天堂通过9年,天堂2通过8年累计销售才能突破的1兆韩元。永恒之塔比起天堂系列游戏的记录相反的是在最短时间内创造出突破1兆的记录。

《永恒之塔》游戏截图
《永恒之塔》游戏截图

  到去年为止永恒之塔4年收入大约有7500亿韩元(429亿RMB),虽然一款运营了四年的老游戏很难拉人气,但是一旦进入流行轨道就会创造出莫大的收入。通过制作成本比较会更加明显,永恒之塔制作成本是250亿韩元,但却赚了近40倍的高额利润。

《永恒之塔》游戏截图
《永恒之塔》游戏截图

  永恒之塔游戏比韩国3D数字电视,手机,汽车增值更高。永恒之塔4年内的收入7500亿韩元是出售现代汽车30万4252辆,三星S3手机377万1116部,40寸3D数字电视2499万台才能达到的收入。

  另外最有代表性的商业电影“阿凡达”虽然销售总额超过永恒之塔2倍,但从成本上来看,永恒之塔的收益是他的十倍。在和现在韩国人气最高的女子K-POP组合少女时代比较一下,2009年开始到2011年为止少女时代专辑和相关销售大约有700亿韩元。同一时间永恒之塔销售量达到8081亿韩元。

《永恒之塔》游戏截图
《永恒之塔》游戏截图
《永恒之塔》游戏截图
《永恒之塔》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刺客信条3开发者:多人合作模式不匹配被砍 下一篇:生化危机6“仅”售出480万份 低于700万预期
分享到:

永恒之塔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