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5.2最终BOSS雷神的背景:疑似秦始皇?

  潘达利亚是一片充满着悲惨和激励人心的历史的大陆。大陆上的居民克服了重重艰苦磨难来掌握他们自己的命运。当潘达利亚在艾泽拉斯的众人面前横空出世之时,幸存下来的魔古族蠢蠢欲动,想要来施展他们的新计划。他们意在重新夺回当年对整片大陆的统治权,并且消灭一切入侵者和敢胆篡夺其权利的人。

  在即将到来的补丁中,一股被潘达利亚居民早已遗忘的势力将重新崛起。曾经魔古族不可一世的领袖——雷神和他的赞达拉党羽勾结在一起,试图重新将潘达利亚牢牢地掌握在自己手中。拯救潘达利亚的使命将又一次落到来自联盟和部落的英雄身上,只有他们才能阻止复活的暴君和他党羽们的邪恶计划。

魔兽世界5.2雷神背景疑似秦始皇
魔兽世界5.2雷神背景疑似秦始皇

  从最初踏上潘达利亚至今,我们已经走过了一条漫长的旅程。我们认识了坚强而又足智多谋的熊猫人、与猢狲以及锦鱼人交了朋友(或是结下梁子)、经历了来自螳螂妖的威胁、还唤醒了埋于大地之下的煞魔。但是,这些都比不上我们即将要面对的严峻挑战。一次紧接着一次的冲突将考验我们,而其中不可避免的将是面对魔古族、以及他们曾经或者(最令人不安的)未来的皇帝——雷神。

  开朝皇帝:雷神

  魔古族是一个崇尚权利的种族,他们的历史是用敌人的鲜血来谱写的。曾经,各个军阀和联邦为了寸土寸地而大开杀戒,每个势力都想能在和自己邻邦的战斗中获得先机。然而雷神的到来改变了所有这一切,他的诡计和强权让他成为最伟大的魔古族人。雷神是百王时代一个极具统治力又深受其他魔谷尊敬的军阀的儿子。他完成了很多人都以为遥不可及的大业。他统一了天下所有的军阀,并自封为皇帝。

  完成统一大业的魔古族向整个潘达利亚大陆席卷而来,征服了所有其他的种族——直到遇到了螳螂妖。负责记载史册的游学者有如下记载:

  雷电之王

  据记载当伟大的雷神最初看到螳螂妖的大陆时,他并没有感到恐惧、反而受到了很大的启迪。

  当他将自己的族人招号于他的旗下并束缚潘达利亚所有其他种族时,他很清楚螳螂妖并不会臣服于他的脚下。螳螂妖和他一样,崇尚武力。雷神随即命令自己的奴隶开始建造蟠龙脊——一座伟岸的长城横跨国土的疆域。

  建造长城需要经过世世代代的漫长岁月。但雷神知道如何鼓动他的奴隶。恐惧,对螳螂妖的恐惧让他能移山填海、募集军队、建造长城来保卫他的帝国。

  同样也是雷神统一了潘达利亚的语言,并在大陆上建造了令人叹为观止的建筑。锦绣谷的壮丽宫阙都拜他所赐。

  鉴古以知今

  我们对这个敌人还有太多的未知。就在此时,金莲教还在努力加强对锦绣谷的防卫。在昆莱山中的皇帝谷,魔古族和赞达拉很久以来就想尝试复活雷神。如果你想有更深入的了解,你可以亲自去到昆莱山、或是前去拜访金莲教、或是勇闯魔古山宝库、以及密切关注游学者进行的研究。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如果你失败了那整个潘达利亚大陆都将随着你而沦陷。

[编辑:莫秋]
上一篇:《核心OL》韩服今日公测 主打3000人跨服PVP 下一篇:文艺范FPS游戏《达芬奇OL》欧美服正式运营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