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修平:索尼PS4的所有游戏都将支持数字模式

  索尼全球工作室总裁吉田修平在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表示,PS4将像PSVita那样注重数字下载业务。

  在同卫报的采访时,吉田修平表示所有发布的物理载体游戏也都将登陆PlayStation Store。

吉田修平
吉田修平

  “我们正在向更加数字化一方而推动我们的平台,在PSVita的所有游戏都可以通过数字模式下载这一方面上,PS4与其很相似,同时有些游戏也将推出实体版。因为灵活的数字营销模式,所以《Witness(目睹者、目击者、证人)》将会是一款数字版游戏,我们会拥有更多的免费或者售价不高的小游戏,以及其他免费制或者会员制的游戏。”

  同时,索尼看似也将实行分级会员制度,吉田修平表示“随着更多服务和内容登陆数字平台,我们会拥有更多选项去创造有吸引力的产品。所以我们能像电视公司一样实行不同模式。我们将会有类似白金,金,银的会员制度。”

PlayStaitonMeeting 2013
PlayStaitonMeeting 2013

  虽然上周索尼并未在PlayStationMeeting上公布PS4的真容,但是已有多款游戏披露将登陆这一平台。同时会后吉田修平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还透露了诸如“游戏将不锁区以及4K分辨率和3D图像支持”等诸多问题。另外,索尼北美电脑娱乐的总裁在上周末透露,新平台的游戏比较“便宜”。

  预计索尼PlayStaiton 4将在今年末登陆美国市场。

[编辑:莫秋]
上一篇:EA用次世代主机造势 《战地4》细节公布 下一篇:女探险家的风采《古墓丽影》劳拉玩家画作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