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确认Wii Mini将3月22日在英国发售

  此前曾有传闻指出,本来限定在加拿大发行的Wii Mini将有可能登陆英国地区,而现在任天堂正式确认了这件事情。官方在一份声明中证实,Wii Mini将于2013年3月22日在英国地区发售。

  这款红黑色的主机将配备红色的Wii Remote Plus以及一个红色的Nunchuk控制器,不过阉割了联机功能。当时任天堂的解释是,并不是每个玩家都需要联机功能。

  此外主机在英国发售时,任天堂会将《马里奥聚会8》、《Wii体育:度假胜地》、《马里奥威力网球》、《超级纸片马里奥》等游戏列入价格较便宜的“Nintendo Selects”系列作品中。

  目前官方并没有确定Wii Mini在英国地区的售价,不过在加拿大的售价为99.99美元。

Wii Mini
Wii Mini
Wii Mini
Wii Mini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使命召唤》系列2013年出新作 或将拍电影 下一篇:雷蛇游戏平板3月1日开始预订 价格远超PS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