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系列2013年出新作 或将拍电影

  动视首席执行官Eric Hirshberg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使命召唤》系列的未来发展计划。当被问及如何对每年定期推出的系列新作进行创新时,Eric Hirshberg认为这不是问题,每年的新作都会提供强大的多人内容和DLC更新,成功吸引玩家才能提供不断创新的基础,而动视已找到了正确的节奏。

动视首席执行官Eric Hirshberg
动视首席执行官Eric Hirshberg

  而在被问到动视介入开发团队的深度时,Eric Hirshberg表示《使命召唤》的所有开发人员都属于同一个大家庭,公司内部的开发者社区是员工人数最多的平台。当然,动视也会赋予开发团队巨大的创作空间和自由。

  最后,Eric Hirshberg还谈到了《使命召唤》被翻拍为电影的可能。动视的确动过这个念头,但不会盲目寻求被搬上大银幕。只有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时机成熟、理由充分后才会动手去做。

  此外,《使命召唤》系列新作仍将于今年底上市,但Eric Hirshberg目前拒绝透露细节。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裸眼3D发明人称任天堂3DS侵权 索赔2.84亿 下一篇:任天堂确认Wii Mini将3月22日在英国发售
分享到:

使命召唤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