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本月必入手16款大作 古墓丽影9领衔

  随着3月的到来,将有大量重磅级大作集中在本月内上市,无论是发行密度还是作品重要性都堪称近几年来规模最大的游戏新作上市月。为此,国外媒体特意制作了选购指南,让玩家们能够从中找到自己的最爱:

游戏截图
外媒评本月16款大作

  1《古墓丽影9》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果你喜欢生存恐怖和可怕的死亡,请关注将于3月5日上市的新《古墓丽影》,年轻的劳拉将会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

  2《生化奇兵 无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果你想反乌托邦试图了解复杂的主题,请关注将于3月26日上市的《生化奇兵 无限》,这是一款令人惊艳的射击游戏,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

  3.《模拟城市》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果你想变身上帝,请关注将于3月5日上市的新《模拟城市》,你要担负起政府管理城市的职责。除了PC版外,稍后还会推出Mac版本。

  4.《亚莎的工作室 黄昏之大地的炼金术士》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果你喜欢动画风格的角色扮演游戏,请关注将于3月5日上市的《亚莎的工作室 黄昏之大地的炼金术士》和3月12日上市的《神次元游戏 海王星V》,这两款游戏都由NIS America发行美版,均独占登陆PS3平台。

本文导航
上一篇:《上古世纪》即时庄园 可用手机或网页查看 下一篇:裸战更给力? 《天堂2》美服内衣限时促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