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怎么了?传BioWare旧金山工作室遭解散

  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称,EA日前已经关闭了旗下BioWare位于旧金山的工作室,约有25到30名员工遭裁员失业。

游戏截图
EA怎么了?

  此前曾有新闻表示,EA对旗下位于美国洛杉矶和加拿大蒙特利尔两处的工作室进行了最新一轮的裁员,现如今又掀裁员风波,外界纷纷猜测,EA这是怎么了?

  这家工作室的前身是EA2D,曾开发了Facebook游戏《龙腾世纪 传奇》和网页游戏《镜之边缘2D》等,主要负责开发移动和社交游戏。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EA最近的裁员撤减动作频频,上月底据传还关闭了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Visceral工作室,并对位于美国洛杉矶的开发团队进行了一轮裁员瘦身。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2013全球iPhone游戏收入或突破250亿美元 下一篇:官方画师遗作《上古卷轴5》概念原画欣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