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高兴太早 EA表示次时代软件价位仍未定

  上周末索尼电脑娱乐北美首席执行官Jack Tretton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次PS4次时代游戏的价位将维持在0.99至60美元之间,但似乎软件的价位要由游戏开发商说了算。

  EA的首席财政官Blake Jorgensen表示,公司目前仍未对次时代软件给出定价。

EA
EA
索尼电脑娱乐北美首席执行官Jack Tretton
索尼电脑娱乐北美首席执行官Jack Tretton

  在今日的一次会议上,当Jorgensen被问及遵循以往的经验,他预计次时代主机游戏的价格浮动时,他表示公司还为对第四世代的主机游戏给出定价。

  “通常在一个新周期开始时你会看到游戏价格升高,69美元作为游戏的核心价位,而之后会随着岁月降至59美元这个价位。”

  “我们还未对我们的的第四世代游戏定价,但是当下一周期开始时你会看到相同的趋势。”

  事实上有玩家在评论中提到,在育碧发售于Wii U平台的游戏上你能看到这一趋势,育碧游戏发布在Wii U上时定价40至50欧元,但是很快将价位下调至与现时代游戏同一水平。

  索尼电脑娱乐北美首席执行官Jack Tretton

  无论怎样,上周末索尼电脑娱乐北美的首席执行官Jack Tretton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次PS4的游戏价格将浮动在0.99至60美元之间,同时还将引入多种收费模式,从微交易至多重会员应有尽有。

[编辑:莫秋]
上一篇:《上古世纪》韩服推出土地状态实时查询系统 下一篇:网传《刺客信条4》海报 或将披露更多细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