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城市》服务器奔溃:DRM机制引众怒

  美国艺电(EA)8日宣布,为了缓和过载和崩溃的问题,其将在《模拟城市》(SimCity)的推出期间,部署更多的服务器。EA的高级制作人(senior producer)Kip Katsarellis在论坛中表示:为了避免事态的进一步加剧,"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在未来两天部署更多的服务器,这将缓解许多正在发生的问题。我们也密切关注着粉丝们发来的bug报告。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已经推出了几个更新,运营团队也在7*24小时地工作着,以确保能尽快地修复bug,并尽可能快地进入游戏"。

模拟城市
模拟城市

  《模拟城市》(SimCity)是EA推出的一款线上游戏;其于上周二在北美发布,今天则是其在欧洲发布的日子(明天才轮到英国)。本周早些时候,尽管EA表示服务器没有问题,但事实却是,服务器在国际发行(International launch)的时候崩溃了。

  许多玩家在Facebook、论坛等地方吼出了他们的沮丧。有用户在Facebook上说,"EA你想要修复《模拟城市》么?摆脱愚蠢的DRM和服务器吧!我们玩单人游戏的时候不需要它们!"

[编辑:夜雨]
上一篇:蒂法春丽上榜 外媒评选十大性感游戏美女 下一篇:《古墓丽影9》名利双收 48小时售出100万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