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谈一场恋爱 日本游戏《爱相随》将登陆iOS

  根据日站 Famitsu 报道,开发商 Konami 日前宣布,日本国民级恋爱模拟游戏《爱相随》(LOVE PLUS)即将登陆包括 iOS、Android 在内的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平台。想在掌上谈一场恋爱吗?你能!

  在游戏中,玩家扮演转校生与三名女子命运般地相遇,并展开了恋爱拉锯战。据悉,移动平台《爱相随 精华版》(LOVE PLUS Collection)除了沿袭系列原有风格以外,将针对移动平台的特性融入社交机制,玩家可以收集每个女友的卡片,官方还为新作增加了许多插图。而除了原有的三大女友,本作也将加入第四位全新的女友,不过目前关于新女友的资料仍然非常神秘。

日本国民级恋爱游戏《Love Plus》
日本国民级恋爱游戏《Love Plus》
日本国民级恋爱游戏《Love Plus》
日本国民级恋爱游戏《Love Plus》

  作为一款高度模拟化的恋爱游戏,该系列随着时间而进行变化的互动机制也是吸引宅男们的一大特色。看到这里各位粉切莫着急,官方表示在本月中旬大家就可以玩到这款游戏。

  《爱相随》是KONAMI在NDS平台上推出的具有真实时间模拟的恋爱冒险游戏,根据玩家设置的NDS时间,玩家就会在任何的情况下打开主机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在不同的场景下和心爱的女孩子一起生活、交流。游戏舞台是那背山面海的美丽新兴都市“悠久之市(とわの市)”(汉化版为永久市)。而你扮演的是刚转进该私立十羽野高校的男学生,在这里你与3名女子命运般相遇。而在校园生活与打工期间,你们堆积了很多美好回忆,这时候女生把你当成最重要的“朋友”,然而当想法某天出现转变时,另一种感情在这时候……永不完结的二人物语正准备开始。

[编辑:莫秋]
上一篇:《黑色沙漠》:自制引擎才能做出个性游戏 下一篇:《古墓丽影9》再测:TressFX不歧视N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