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微软将成下一代游戏机市场赢家

  3月13日消息,目前为止,任天堂和索尼相继发布了自己的下一代游戏主机。近期有传言显示,微软很可能在4月份发布下一代游戏主机Xbox 720。尽管索尼PS4的真机还没有露出庐山真面目,而Xbox 720截至目前仍旧是一个迷。不过很明显,今年的下一代游戏主机市场,势必将展开一场大战。

微软将成下一代游戏机市场赢家
微软将成下一代游戏机市场赢家

  近日,韦德布什·摩根证劵(Wedbush Morgan Securities)的分析师迈克尔·帕切特(Michael Pachter)对下一代游戏主机市场谁将取得最终的胜利做出了自己的判断,他认为微软无疑将成为真正的赢家。让他做出这个判断的理由是下一代Xbox的新功能将更加实用,其中电视调谐器和对Sky(微博)pe的支持,将成为下一代Xbox的杀手级功能。同时他预测Xbox 720的销量可能是9000万至9500万台。

  分析师还认为索尼的PS4凭借令人垂涎的硬件性能和Gaikai云游戏服务,以及加入的社交功能无疑将是Xbox的强劲对手。他对PS4的预测是生命周期内的销量有可能达到8500万至9500万台。

  至于任天堂的Wii U,分析师对此款主机的看法比较悲观。他表示任天堂的游戏是无可挑剔的,但是其硬件面临的挑战比较严峻。预测Wii U的销量仅仅可能是3000万至5000万台。

  不过,这仅仅是分析师的预测,对于众多的消费者来说,也许在心目中早有了自己的判断。不管这场大战谁输谁赢,看来我们都要为自己心仪的游戏主机开始攒钱啦。

[编辑:夜雨]
上一篇:让你口水直流 超逼真《上古卷轴5》斗士雕像 下一篇:决不妥协《生化奇兵》电影项目宣布正式取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