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创始人辞职 Google或整合两个系统

  负责Android系统和这款移动操作系统的共同创始者,谷歌高级副总裁Andy Rubin(安迪 罗宾)决定从目前在公司的职位上离职。负责Google Apps和新的Chrome OS的谷歌另一位高级副总裁Sundar Pichai将接任Rubin的职责并继续他现有的职位。Rubin将保持在谷歌公司的工作,但是是另一个未透露的新角色。谷歌 CEO Larry Page(拉里 佩奇)在Google官方的一个博客上宣布了这条资讯

#A#3#a#
Android创始人辞职
Android创始人辞职

  “在完成了领导Android团队成功实现了梦想之后,安迪决定把现有的指责停下来并在Google开始新的职位。安迪,请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突破!”,Page在博客中说。

  “接下来,Sundar Pichai将领导Android,并继续他Chrome和Apps的职责”,佩奇说。“目前Chrome浏览器有数千万用户,而且由于速度,简便和安全,用户数量还在快速增加。因此,虽然Andy的工作很难接,但我相信Sundar将继续把Android带向更好的明天”。

  很多人设想,Google或许正在努力将Android应用移植到Chrome OS,把两个平台整合在一起。

  带着创建一个开源移动操作系统的梦想,罗宾在2003年成立了Android公司,该公司在2005年被谷歌收购,Android成为谷歌在和苹果的智能机战争中的王牌。据佩奇介绍,Android全球设备激活量已经超过了7.5亿,Google Play应用商店的应用下载量也超过了250亿次。

[编辑:夜雨]
上一篇:效果逼真 《收获日2》最新游戏截图赏 下一篇:《激战2》将优化游戏系统 扶持小型公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