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致上 《御剑红尘》帮派大作战

  《御剑红尘》自首次封测以来,人气持续高涨。这款以复仇为切入点的大唐传奇内容,在剧情上的刻画让人眼前一亮。玩家扮演大唐后裔,跟随上官婉儿一起进入复仇的世界,开启盛唐之门。

  虽然双十一光棍节要到了,但是《御剑红尘》却不会让你孤单。帮战模式多人作战,让你的周末不再孤单。

御剑红尘
御剑红尘

  【齐心协力 为帮派而战】

  一个强大帮派的诞生,离不开帮主和所有帮派成员的努力,只有帮派成员万众齐心才会有发展,而能够宣传帮派实力,吸引更多玩家入驻帮派的方法莫过于在《御剑红尘》里面取得帮战的胜利。

御剑红尘
御剑红尘

  【万众一心 为守坛而战】

  《御剑红尘》中帮派模式采取控坛模式,帮派领队带领队伍与对方帮派领队战卡较量,为帮派荣誉而战。其他帮众通过控制战场中的水晶坛,为帮派贡献力量。帮派累计获得满1000胜利点数即可获胜。

御剑红尘
御剑红尘

  【人才辈出 惊战排位赛】

  大唐之人素爱习武,内求强身健体、延年益寿,外求兴国安邦、保卫家园。《御剑红尘》中每一届的联赛持续两周左右,共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晋级赛、排位赛和总决赛。总决赛在第二周周日举行,根据帮战风云榜按排名每8个帮派组成一个战场,在战场中分别扮演两个阵营展开4VS4的拱手大战。

御剑红尘
御剑红尘

  【勇夺桂冠 实力归来】

  除了丰富的经验、帮派、活跃度奖励外,玩家还可以获得丰厚的物品奖励。帮派获胜的前8名还可以获得战队俸禄、帮助可获得额外俸禄。

御剑红尘
御剑红尘

  《御剑红尘》帮派大作战,讲求团结致上。即日起,下载《御剑红尘》游戏,就可以亲身体验帮战全新玩法。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杨幂黄子韬出演 我是大主宰11.5公测大电影 下一篇:西楚霸王等级上限提至110 全新剧情大揭秘
分享到:

御剑红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