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楚霸王》等级上限提至110 全新剧情大揭秘

  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开测在即,各路豪强已经摩拳擦掌等待战鼓擂起。就在霸王们紧锣密鼓筹备战事的时刻,《西楚霸王》官方发布了最新CG,揭秘了秦始皇嬴政的感情历史,但视频中也埋下了诸多疑点。《西楚霸王》本次不删档测试将开放110级的等级上限,玩家将会体验到哪些全新的剧情呢?让我们率先一睹为快。

  【全新CG发布,串联秦末英雄史】

  《西楚霸王》日前发布了全新CG,一反之前恢弘霸气的战争场面,本次CG细致描绘了秦始皇嬴政的纠葛情感。缠绵的爱情随着萧瑶心之死戛然而止,嬴政自此彻底陷入了灭罗设下的圈套,不但成为了噩梦的俘虏,更是蜕变为一代暴君。

  萧瑶心被灭罗杀害后,在爱人嬴政的怀里幻化成为一枚玉佩,伴随着始皇帝的霸业一生,可能正是这种至死不渝的爱情推动着大秦王国征战四方,完成中国历史上首次大一统。

  然而,在暴秦的攻伐下,虽然天下一统但人心思变,刘邦和项羽也随之登上历史舞台成为一代枭雄,三人宿命交叠,共同演绎出《西楚霸王》的恢弘英雄史。

  【开放110级等级上限,全新楚汉争雄大戏将上演】

  在《西楚霸王》前两次测试中,玩家已经见证了秦朝的暴政和人民的起义,秦王朝在玩家的合力围击下风雨飘摇。11月13日开启的不删档测试中,等级上限提升至110级,玩家除了能获得更高等级的装备武器,更能体验到全新的恢弘剧情!

  全新的剧情将以玩家耳熟能详的“鸿门宴”为起点,相信玩家对“劳苦功高”、“约法三章”、“秋毫不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和“项庄舞剑意在沛公”等成语并不陌生,而大家是否知道这些成语均出自“鸿门宴”呢?大家都知道鸿门宴中刘邦凶险万分,差些丢了性命,在貌似平淡和气的酒桌之上,两方势力斗智斗勇,暗藏杀机。《西楚霸王》11月13日不删档,将让玩家亲临“鸿门宴”现场,协助刘邦与楚军周旋,展示你的智谋和勇气!

鸿门宴暗藏杀机
鸿门宴暗藏杀机

  除此之外,玩家在全新的剧情中还能体验到“火烧阿房宫”“萧何月下追韩信”“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等注明的历史事件。历史将朝哪一个方向发展,完全依赖玩家的选择,11月13日,让你的英雄事迹流传千古吧。

火烧阿房宫全新剧情等你体验
火烧阿房宫全新剧情等你体验

  【凤歌新作:五龙争霸恢弘故事】

  一个好的游戏,可以昭示宿命,更能提供无限的可能。作为《西楚霸王》的世界观构架师,著名武侠作家凤歌将秦末纷争的历史明线和五龙争霸的传奇暗线悄然结合在一起,将历史的波澜壮阔嵌套进宿命的必然性,更让每一位玩家成为推动历史进程的关键一环,身临其境地去感受中国两千年的最强音:“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西楚霸王》世界观构架师,著名武侠作家——凤歌
《西楚霸王》世界观构架师,著名武侠作家——凤歌

  在凤歌看来,秦汉是中国的青年时代,风华正茂、锐意进取、不守常规、藐视权威,正如《西楚霸王》游戏本身一样,充满了激情和不确定性。六国争雄除了勇气、胆识,还需谋略和领袖气质,谁将在乱世中逐鹿称雄,让我们11月13日拭目以待!

11月13日不删档测试等你来战
11月13日不删档测试等你来战

  公会合作哪家强,网易西楚找霸王 >> http://bw.163.com/2015/gonghui/ghrz.html

  更多霸王资讯 >> http://bw.163.com/

  【西楚霸王游戏简介】

  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带领玩家进入波澜壮阔的秦末乱世,置身于恢弘的巨城攻防战场。在杀敌破阵、君临天下的经典国战基础上,融入更具策略的丰富玩法,玩家可选择百种战车横扫战场,也需讲求天时地利,借用万变的天气和地形扭转战局;摆脱“先升级后PK“的束缚,实现建号就参战、不服出门干;告别”要么称王要么滚蛋“的单线条发展模式,成为佣兵接单挣钱、自由逍遥。前所未有的创新玩法,还原最真实的战争体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齐心协力团结致上 《御剑红尘》帮派大作战 下一篇:此生白首不离 大游手游婚姻系统即将开启
分享到:

西楚霸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