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确定无缘PAX展 暴雪全明星或亮相

  一年一度的PAX EAST游戏展即将于下周在美国波士顿召开,届时全球多家顶级游戏开发商都回到会参展,为玩家带来最新的游戏作和技术,暴雪就是其中之一。

  今天,暴雪首席游戏创意师Rob Pardo更新Twitter卖萌称:“PAX EAST就要开幕,但是我们的新游戏发布活动还没准就绪……工作!工作!工作!”

  此前,我们曾猜测暴雪将携《泰坦》等“神秘大作”参加PAX游戏展,现如今泰坦被确认无缘本次展会,那么所谓的暴雪全明星参展的可能性更加大,究竟这是暴雪在展前放出的烟雾弹还是确有此事,一切都将在下周见分晓。

  对于此次暴雪参展的项目,早前已经有媒体做出了预测称,除了之前Play Station Meeting 2013上宣布的PS3版《暗黑破坏神3》之外,应该还有至少一部全新的游戏作品,目前很多意见都将这部神秘游戏作品指向了传言中的《Titan》。

暴雪全明星
暴雪全明星
暴雪全明星
暴雪全明星

  然而这一观点已经被Rob Pardo彻底否决,他在随后更新的Twitter中说道:“我敢保证,新游戏不是《Titan》(泰坦)。”

  据来自BlizzPlanet的消息称,暴雪已经向媒体发出了神秘的电子邮件,其中提到“我们一直在做一款新游戏,这款游戏不会是现有作品的续集、DLC或是之前传闻的下一代MMO在线游戏,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在PAX EAST中向您展示这款作品。”

  现在,又有人将目光聚焦到了曾在2011年暴雪嘉年华上露面的《暴雪全明星》,因为暴雪创始人在Battle.net世界锦标赛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会在《星际争霸2 :虫群之心》推出后着力展开《暴雪全明星》的测试工作。”

[编辑:莫秋]
上一篇:暴力美学典范 《狙击精英3》明年登陆PS4 下一篇:《模拟城市5》云计算漏洞百出 经典续作粗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