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群之心:星际2三部曲“最黑暗”的一幕

  日前,暴雪品牌发展总监Chris Metze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虫群之心”是《星际争霸2》三部曲中最黑暗的“帝国反击战”。

  “《自由之翼》讲述了一个有趣的革命故事,雷诺为了拯救女友几乎丧失了一切,而大家都在质疑这是否值得。而凯莉根的变异也许存在更深刻的原因,所有的一切都将在《虚空之遗》中揭秘。”Chris Metzen说,“位于中间的《虫群之心》则是一章绝对黑暗的故事,道德变得模棱两可,凯莉根面对自己的身心变化将呈现出痛苦的挣扎。”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海报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海报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已于美国时间2013年3月12日在全球各地同步上市(中国大陆除外)。

  游戏介绍:

  《星际争霸Ⅱ:虫群之心》是《星际争霸Ⅱ》的第二部曲。暴雪的《星际争霸Ⅱ》将会分为3个章节进行发售,分别是以人族剧情为主的《星际争霸Ⅱ:自由之翼》、以虫族剧情为主的《星际争霸Ⅱ:虫群之心》和以神族为主的《星际争霸Ⅱ:虚空之遗》。

  “虫群之心”是《星际争霸2》的首个资料片,战役包括约20个全新任务。玩家将可使用独特的战役限定单位和技能来进化虫族,且整个进化将采用生物进化模式进行,以彰显此资料片的虫族主题。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海报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海报
[编辑:夜雨]
上一篇:10年经典再回归?育碧有望公布《魔法门10》 下一篇:山寨暗黑3《流放之路》注册玩家数超200万
分享到: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