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要耐心等待 《植物大战僵尸2》跳票至夏季

  当提及新公布的《植物大战僵尸大冒险》时,PopCap说到这款热销的塔防类游戏续作将延期发售。原定于春季发售的《植物大战僵尸2》已推迟至“夏季早些时候”发售。

相关游戏截图
相关游戏截图
  我们没有新作的任何资料,但你还是可以期待这款作品在多平台发售,多亏了EA的移植。本作已经在脸书上进行封闭测试。只有几名玩家参与了测试,预计近期还会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这款可以轻松上手的游戏将有新的植物和僵尸,还有全新类型的战斗,让玩家与危险僵尸在新的地点进行大战,让我们期待它的到来吧。

  PopCap Games公司介绍:

  Popcap Games是美国领先的休闲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总部设在西雅图和华盛顿。它由John Vechey ,Brian Fiete和Jason Kapalka 成立于2000年,员工超过200人,在上海、旧金山、芝加哥、温哥华和都柏林设有研发基地。

  Popcap的游戏创意独特,操作感极好,游戏画面唯美可爱,音效协调。而丰富的游戏模式,更使得小游戏的可玩性大大提高。《植物大战僵尸》《毛毛球》《怪怪水族箱》《幻幻球》《吞食鱼》《象素岛》便是这一类的休闲佳作。

跳票
Popcap Games
[编辑:夜雨]
上一篇:550亿投资打水漂 韩服时空裂痕4月25日停运 下一篇:《吃豆人》免费登陆安卓 新增迷宫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