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老板:独立游戏人怎么不来eShop发游戏呢?

#A#15#a#  任天堂商业开发经理Dan Adelman表示很失望,因为只有很少数独立游戏人知道如何利用Wii U和3DS的 eShop发售他们的独立游戏。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Adelman表示:““简直太疯狂了,居然有那么多人不知道。独立游戏人不仅可以在eShop上发售他们的游戏,我们还会提供很多便利。”

  “自从WiiWare时代,我们的大门就向独立游戏人敞开了,不需要中间发行商,独立游戏人和任天堂之间可以直接沟通。他们也不需要费劲搞公关争抢我们的发行业务。我们的理念是,只要你对自己要开发的游戏有信心,那么我们就会全力支持你。”

任天堂
任天堂

  他表示,所有独立游戏人都只需要在任天堂这里注册一下就可以了。甚至不要求他们有实体工作室。

  “我非常高兴地宣布,对于实体工作室的要求已经成为过去了。”Adelman说,独立游戏人只要卖出第一套游戏,就能得到收入,不再需要国际邮寄地址就可以在其他国家发售,而且定价完全自行掌握。

  “我希望我们能够和独立游戏人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让他们畅所欲言。我们还将采取积极主动的措施,接受独立游戏人的反馈意见。如何让我们的开发工具变得更好?eShop还缺少什么样的功能?我们怎样才能让生活更舒适?我的职能之一就是代表独立游戏人的立场,向任天堂传达他们的声音,让我们的主机变得更完善。”

[编辑:夜雨]
上一篇:《战地4》首批实际游戏截图首曝 画面震撼 下一篇:目标过大《古墓丽影9》340万销量没达到预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