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商业支持 Wii U版《孤岛危机3》未能发售

#a#13#A#  看来买了Wii U的同志们要悲剧了,Crytek表示由于缺乏EA与任天堂在商业上的支持,所以这一已经完成的版本将不会发布。

  在近日一次外媒对Crytek首席执行官Cevat Yerli的采访中,Yerli透露工作室内部已经有Wii U版的《孤岛危机3》,但由于缺乏商业支持,这一版本“必须死”。

  其实早在1月时,Yerli就向外透露称《孤岛危机3》可能将不会登陆Wii U平台的消息,那时的理由就是没有足够的“业务推动力”,但那时并未说明这款游戏已经被移植到这一平台上。

孤岛危机3
孤岛危机3

  “我们离发售这一版本只差一小步,但是缺乏EA和任天堂的商业支持。”Yerli近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这是因为我们公司没有单独发行《孤岛危机3》的权力——我们没有发行许可——Wii U上的《孤岛危机3》必须死。”

  此前《孤岛危机3》已经分别发布在Xbox 360,PS3以及PC平台,并获得了不错的赞誉。

[编辑:莫秋]
上一篇:国外评选年度游戏:质量效应3“最招恨” 下一篇:入手好时机 美版《星际争霸2》半价促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