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过大《古墓丽影9》340万销量没达到预期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期待大作《古墓丽影9》在四周内已经售出340万,但是发行商SE却表示,这款游戏没能达到预期的销售目标。是期望过高?亦或是市场太差?

《古墓丽影9》四周340万销量仍未达目标
《古墓丽影9》四周340万销量仍未达目标

  首发48小时内售出100万份

  在本月5日上市的《古墓丽影9》可谓是涅槃重生之作,在首发48小时内就已售出100万份,这是个非常不错的业绩。可以说,《古墓丽影9》无疑成为古墓丽影这一题材史上最快达到销售100万份拷贝业绩的作品。

《古墓丽影9》游戏截图
《古墓丽影9》游戏截图
  名利双收

  《古墓丽影9》在首发周已经登顶英国游戏销量榜榜首,而且销量是之前世嘉《异形:殖民军》首周销量的两倍之多。

  同样,在德国地区最新一期主机游戏周销售排行中,《古墓丽影9》强势登顶,成功推倒上期冠军《战地3》,夺得Xbox 360平台的第一把交椅,这些数据都证明了该游戏取得了巨大的商业。

《古墓丽影9》游戏截图
《古墓丽影9》游戏截图

  EA心比天高 目标过大

  EA预计:《古墓丽影9》、《杀手5》和《热血无赖》在全球(除日本地区)的预期销量分别为3400万、3500万和1750万。然而,这三款评分超高的游戏却没有一个达到预期销量的,三款游戏全球销量加起来共875万份,很明显SE的目标定的有些过大。

  近日,SE原总裁Yoichi Wada也被替换了,新总裁即将上任,新一轮的变革即将开始。

《古墓丽影9》游戏截图
《古墓丽影9》游戏截图

  IGN详细评测:

  《古墓丽影9》是一款剧情引人入胜、人物讨人喜欢、场面惊心动魄、景色优美华丽而且制作完美精良的好作品。本作的单人游戏部分在制作上几乎没有任何瑕疵,尽管在剧情中劳拉快速转型为一个意志坚毅的杀手让人感觉略有不适,但游戏很快就揭过了这一篇。劳拉·克劳馥的全新开始让她再度成为游戏界最具标志性的主角之一。

《古墓丽影9》游戏截图
《古墓丽影9》IGN评测

  优点:

  完美的角色塑造

  优美的画面表现

  让人屏息赞叹的游戏节奏

  玩家想象中更具深度的剧情

下面欣赏《古墓丽影》劳拉同人画作

上一篇:任天堂:独立游戏人怎么不来eShop发游戏? 下一篇:Warmaking人气游戏《坦克世界》公开手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