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新版新玩法 很像保卫萝卜

  PopCap今日宣布在Facebook平台推出一款全新游戏的beta测试版《植物大战僵尸:冒险》。封闭测试将从今天开始,计划在春季结束前正式发布。

  根据公布的截图,《植物大战僵尸:冒险》将给玩家带来全新的体验,玩家们可以在僵尸行走路线中放置攻击植物,这一设计近似于《保卫萝卜》等塔防游戏。

植物大战僵尸截图
植物大战僵尸截图

  PopCap旧金山工作室主管Curt Bererton称该游戏是专门为Facebook平台设计的版本,“游戏不仅升级了专有植物和僵尸类型,还有专门的用户对战功能。”

  同时,PopCap还透露了《植物大战僵尸2》的发布计划,最早将在夏季发布。Popcap会不会就是利用《植物大战僵尸:冒险》来为《植物大战僵尸2》进行测试呢?

[编辑:莫秋]
上一篇:《植物大战僵尸2》夏季发售 衍生作先行上市 下一篇:《上古卷轴OL》前瞻 剑与魔法的史诗PVP对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