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忍者开发商公布新作《Fish Out of Water》

#A#9#a#  水果忍者开发商Halfbrick在GDC2013游戏展上公布了新作品《Fish Out of Water》,将在4月18日正式登陆iOS平台。

  《Fish Out of Water》是一款休闲益智类的游戏,玩法跟《愤怒的小鸟》相似,不过是扔小鱼打水漂,利用不同小鱼的特性让它们在水面上尽量飘得远。但与《愤怒的小鸟》不同的是,开发商在游戏中加入了动态天气设定,为游戏增加了随机性,并且加入了成就系统以及社交系统,支持玩家和朋友比拼。

《Fish Out of Water》
《Fish Out of Water》

  开发商Halfbrick表示本作将会在4月18日正式上架 AppStore,支持iPhone 和iPad,售价0.99美元(带内购要素),而至于其他平台版本目前还没有确切的开发计划,Android用户还需要多等一段时间了。

[编辑:莫秋]
上一篇:卡普空PAX East展宣布重制龙与地下城等游戏 下一篇:好莱坞大片级别《战地4》超长试玩视频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