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动作RPG网游《洛奇英雄传》开启全新更新

  韩国Nexon公司旗下人气动作RPG网游《洛奇英雄传》于近日开启全新一轮的更新。包括新玩法攻城战、大规模职业改版在内的诸多内容登场。

  首先,全新的PVP模式—攻城战正式登场,率先破坏敌方神像的一支队伍将获得胜利。该模式为6VS6,需要玩家集中进行配合和打击,游戏过程中,可以利用各种地形优势进行战术部署,让玩家感受到战略带来的乐趣。

  另外,原有职业也进行了大规模改变,让角色的攻击力更进一步。其中变动较大的为菲奥娜,她的盾牌将有更强劲的防御能力,技能也将跟具杀伤力。

  除此之外,第二季的新地图“新月之岛”、“船舶坟墓”都进行了难度调整,更利于玩家进行冒险。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曼谷Garena Star league 2013 惊艳女子战队 下一篇:寒霜2《战地双雄:魔鬼联盟》差评 IGN仅5分
分享到:

洛奇英雄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