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霜2《战地双雄:魔鬼联盟》差评 IGN仅5分

  近日,IGN公布了EA旗下寒霜2引擎打造的主机独占新作《战地双雄:魔鬼联盟》的评分,仅获得了5分的超低评分。来看看IGN的简评吧!

《战地双雄:魔鬼联盟》得分5.0
《战地双雄:魔鬼联盟》得分5.0

  《战地双雄:魔鬼联盟》感觉像是上一部战地双雄的抽空版本。游戏的特色被埋没,反而创造了一些不仅是一般的甚至是和前代游戏毫无关联的东西。幽默感已经被榨干,系列粉丝也可能会对不再使用Salem和Rios这一经典组合而是用了这些蹩脚的人物而感到愤怒。如果你确定想要体验一下这部平庸的作品,你最好和你的朋友一起玩《战地双雄:魔鬼联盟》,可是,真正的基友是不会让自己的好基友玩这么无聊的游戏的。

  +队友AI出色

  -敌人AI低能

  -没意思的环境

  -令人沮丧的掩体机制

  -单调无趣的游戏体验

《战地双雄:魔鬼联盟》游戏截图
《战地双雄:魔鬼联盟》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

  EA经典合作射击系列最新作《战地双雄:魔鬼联盟(Army of TWO The Devil’s Cartel)》,由《死亡空间》的制作商Visceral Games制作,采用寒霜2引擎打造。这次AOT其下两名探员Alpha与Bravo将深入墨西哥,对抗拥有重装火力威胁的凶狠毒枭。面对毒品战争的威胁,与渗透集团背后更不为人知的阴谋,您将扮演Alpha与Bravo其中一位,两人同心协力杀出重围。本作预定2013年3月登陆Xbox360和PS3平台。

《战地双雄:魔鬼联盟》游戏截图
《战地双雄:魔鬼联盟》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人气动作RPG网游《洛奇英雄传》开启全新更 下一篇:《星际争霸》15岁啦!美服周年庆活动将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