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15岁啦!美服周年庆活动将开启

  《星际争霸》迎来15岁生日啦!近日,发行商暴雪正式开启15周年庆典活动,为铁杆粉丝们送上贺礼。只要参与全新的丰功伟绩(Feat of Strength)成就活动的玩家,都有机会赢取《星际争霸1》包装盒上的三个头像——人类、星灵和异虫,这三个头像将会永久保存在《星际争霸2》玩家档案之中。

《星际争霸》15周年庆典活动
《星际争霸》三头像

  每名玩家必须通过战场上激烈的战斗才能寻觅并获得这些独特的奖励:任务目标:

  1、在太平洋夏令时4月17日晚上11点59分之前进行任何一场《星际争霸2》线上游戏。(还有1局)

  2、3月31日开始,在游戏大厅、天梯、训练模式、不记名或人机对战中的任何一场游戏均能赢得星际争霸15周年庆的丰功伟绩成就。

  很快你就讲得到这些奖励,三个头像将会永久地储存于你的《星际争霸2》玩家档案之中。

  注:战役、离线自定义游戏、观看录像和与观看好友游戏并不算在内。另外,丰功伟绩成就将在游戏结束之后获得,如果玩家提前离开了 4v4 天梯对战,那么成就在其他人都离开游戏之前是无法获得的。

《星际争霸》15周年庆典活动
《星际争霸》15周年庆典活动

  历史回顾:

  1998年3月31日,《星际争霸》正式发售,一时间成为了即时战略游戏的标杆,并确立了现代电子竞技的地位。

  这款游戏最初在Windows平台发布,后被移植到Macintosh和任天堂64平台。2010年7月27日《星际争霸Ⅱ》发售。

《星际争霸》15周年庆典活动
《星际争霸》15周年庆典活动
《星际争霸》15周年庆典活动
《星际争霸》15周年庆典活动
[编辑:夜雨]
上一篇:寒霜2《战地双雄:魔鬼联盟》差评 IGN仅5分 下一篇:学生自建母校地图搬到《反恐精英》受媒体关
分享到: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