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自建母校地图搬到《反恐精英》受媒体关注

#A#18#a#  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温哥华穆迪港市的一名毕业生最近将自己的母校“穆迪港中学”搬到了《反恐精英》中。

  这名拒绝透露自己姓名的男子自称毕业于该校,他通过游戏的自建地图功能,根据校园的真实场景制作了一张对战地图。虽然没有出现师生形象,但还是能看到发生在虚拟校园中的枪战。此举随后引发了当地媒体的关注,因为近年来在北美不时会发生校园枪击惨案。

  穆迪港中学的体育教师Alex Devlin表示,他对此感到非常震惊。“我爱学校,这事令人不安。特别是看到学校标志性的彩虹储物柜和走廊上暴力横行时,这将是毁灭性的。”地图作者辩称自己对母校没有任何恶意:“人们应该认识到这只是一款简单的游戏,不会造成身体上的伤害。枪在现实中是致命武器,但在游戏中却不会伤人。这张地图和其它对战环境都是一样的。”

  当地警方随后也对作者进行了调查,得出的结论是虽然有些不妥,但不构成犯罪,对学校的教职员工和学生也不构成危险。不过就在2月,一名玩家因为根据加拿大蒙特利尔“巴里至魁北克大学蒙特利尔分校地铁站”制作了《反恐精英 全球攻势》的对战地图,面临政府起诉。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星际争霸》15岁啦!美服周年庆活动将开启 下一篇:韩国No.1 FPS网游《突袭OL》禁区6官网上线
分享到:

反恐精英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