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择死亡!《反恐精英Online2》让人抓狂的成就系统

  《反恐精英Online2》成就系统作为一套荣誉的获取和展示系统,有着对玩家奖励和激励的效果。成就系统不仅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成就为玩家提供目标,达成目标后就能获得神秘奖励。但就是这样一套系统,却有几个成就让不少人都望而却步,让那些无畏的冒险者痛不欲生,究竟是什么样的成就如此可怕,下面就为你一一揭晓。

  <抓狂成就之头脑奔溃类成就>

  这类成就一般不告诉你达成条件,当你如福尔摩斯一般进行多种设定和理论,并在游戏内一遍又一遍进行尝试,却始终无法摘取那蒙在它脸上的面纱,但就当你费劲脑汁时,可能偶然间就发现原来条件竟然如此简单!瞬间打击自信心的同时,还会让你产生无法填补的空洞感。但只要有一个人破解,其他人都可以简单获得,因此抓狂程度尚可接受。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抓狂成就之明明知道,却打不成的成就>

  这类成就如同长了一张好欺负的小白脸,但当你开始着手进行时,却发现这小白脸原来是涂了粉,真面目简直非洲人!每次的达成条件不是被队友破坏,就是等不到合适的时机,于是只能赌博似地一直重复循环。此类成就需要你拥有一定的游戏基础和技巧,当然还需要一群值得信赖的队友帮助。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抓狂成就之这就是命系列成就>

  如果之前的成就对一些脑力或技巧达人而言,并不算多大的难关,那这个成就就十分考验你的RP了!因为某些时机和场景并不是你给对方一个鸡腿就能解决的,如果你等了1个月都没有等到你想要结果......这就是命啊!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抓狂成就之神一样的队友你在哪里系列成就>

  如果你是一个有恒心、有毅力的玩家,我相信,之前的几个成就都不会给你带来太大的困惑。因为想你这样万中无一的玩家我相信无论放在哪里都是不会失败的,那么下面的问题是,请你再找出7个和你一模一样的玩家!《反恐精英Online2》的某些成就如果用变态来形容,那团队成就只能用惨无人道来形容了!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抓狂成就之除了麻木还是麻木的成就>

  这个成就很简单,一点都不难,甚至不需要你用大脑去思考,也不用等待天时地利人和,更不需要招募精英队友!那么你就要问了,这种成就有什么好抓狂的!年轻的少年啊,不以质为目标的,一般都是以量取胜的啊!如果告诉你达成这个成就需要你经过一千次甚至上万次时,你还能淡定吗!我相信,届时就算你达成了成就,想必也是没有半点喜悦了吧!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最后,致那些完成了《反恐精英Online2》不可能达成的成就的玩家们,你们才是真正的游戏赢家!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csol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chinacsol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微信: cs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网站:http://csol2.tiancity.yzz.cn/homepage/v3/

  《反恐精英Online2》

  8月18日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魔兽世界》主设计师访谈 PVP可获外观奖励 下一篇:抢领《再战》激活码 8.26守护测试玩法前瞻
分享到:

反恐精英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