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收入下降 洛杉矶工作室裁员止血

  Square Enix在洛杉矶办公室进行了裁员,但是具体人数尚没有透露。该发行商在Joystiq的一个声明中确认了这次裁员。

Square Enix
Square Enix

  “我们确认Square Enix的洛杉矶工作室由于受到公司上个周重组决定的影响,有一部分职位进行了裁员。这是个不幸的情况,我们正努力帮助受到这次裁员影响的员工,对他们一直以来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未来职业生涯更加美好”,一位Square Enix的代表在Joystiq的声明中说。

  Square Enix CEO兼总裁Yoichi Wada在公司宣布公司季度收入(截至2013年3月31日)大幅下降之后选择了辞职。收入减少的原因是Eidos开发的一系列游戏没有达到该公司定下的高目标和收入预期。除了没能够达到预期之外,其中一个游戏Crystal Dynamics Tomb Raider实际上还是该系列游戏发布活动有史以来最隆重的,因此也有收支不平衡的因素在里面。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剑指未来 《合金装备5》新游戏插图及开发照赏 下一篇:《流亡黯道》10月正式运营 每年一部资料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