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A回应Riot封杀:诚心致力电竞 呼吁玩家理解支持

  昨(8)日,G2A公开回应Riot发布的禁止LOL战队接受G2A赞助事件,呼吁玩家理解支持G2A,并寻求全球支持电竞行业的社区群体的理解与支持。G2A自2014年便开始支持电竞行业,已经投资超过600万美元,诚心与玩家打造一个更好的电竞行业。 

游民星空

G2A支持的C9电竞战队

  早前,G2A因网站推广《LOL》的代打与账号卖买而被Riot予以禁令,同时向各个LOL职业队发布禁令不得接受G2A的相关赞助。Riot相关负责人在邮件里这样说道:“我们没有找到更好的处理方式,只好撤销G2A的LCS赛事的战队赞助资格,而同时,在LOL的S5赛事里同样不会有G2A的视觉赞助。”

  对此,G2A的电竞相关负责人Josh Cabrera回应道:“G2A将会打开相关的社交媒体通信渠道,包括FaceBook等,来让玩家自己写出因此收到的影响,G2A将竭尽所能来让事情变得更好。G2A诚心致力于与玩家一起打造一个更好的电竞氛围,将电竞变得更好!这是G2A的承诺。”

  同时据内部人士透露,G2A在与Riot初步联系时,已经把所有LOL账号卖家封禁,但Riot进一步甚至要求G2A撤掉《LOL》的游戏导读,但沟通未果,因此Riot无视G2A为电竞行业做出的巨大贡献与支持,做出了封锁G2A赞助的举动。

  曾斥巨资支持电竞行业的G2A后续与Riot交涉结果如何,游民星空将持续关注报道。

[编辑:Bkhalo]
上一篇:封印者新地区国际机场 女BOSS真是国际机场 下一篇:韩国议员称中国投资摧毁游戏业 年损失55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