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狂人必备品《火瀑》副武器大集合

#A#62#a#  在《火瀑》(Firefall)的世界中,各个战甲主武器的能力都相当强大,但再强大的主武器也会有打光子弹的时候。这时,与其满地图找子弹,不如掏出副武器继续战斗。俗话说“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副武器就是主武器最好的帮手。

火瀑
火瀑

  副武器简介

  突击步枪:适合中距离战斗。射速、精准度和伤害均相当出色。玩家能在第一人称视角下看到位于武器后方的弹药数字显示器。突击步枪的次要攻击模式为精确瞄准模式。在精确瞄准模式下,角色的移动速度变慢,但武器的精准度提高。

火瀑
火瀑

  爆破步枪:适用于中、远距离战斗。性能与突击步枪相似。爆破步枪采用三发点射射击模式。牺牲全自动射击模式换来的是高伤害和高精准度。次要攻击模式为精确瞄准模式。

火瀑
火瀑

  冷知识:爆破步枪的设计参考了现实中的FAMAS突击步枪。

火瀑
火瀑

  榴弹发射器:在面对成群的敌人时,榴弹发射器能发挥奇效。发射器的主要攻击模式为发射一枚榴弹,榴弹的飞行轨迹为抛物线,碰到任何物体便会爆炸,并对爆炸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次要攻击模式同样为发射一枚定时榴弹,发射几秒种后才会爆炸。这种攻击方式适合攻击躲在角落处或掩体后的敌人。

火瀑
火瀑

  霰弹枪:只有当玩家与敌人保持相当近的距离时,霰弹枪才能发挥它的最大作用。每一发霰弹里都有12颗铅弹,射击时12颗铅弹随机散布,若全部命中造成的伤害相当可观。玩家离敌人越近,命中的铅弹数量就越多。次要攻击模式为精确瞄准模式。

火瀑
火瀑

  轻型自动枪:冲锋枪适合近距离战斗,在高机动性的战斗中它的表现也相当出彩。冲锋枪的射击模式与突击步枪相似。与突击步枪相比,冲锋枪在提高射速、增大弹夹的同时牺牲了伤害和射程,不过冲锋枪在移动射击时不会影响武器的精准度。次要攻击模式为精确瞄准模式。

火瀑
火瀑

  冷知识:轻型自动枪的设计参考了现实中的P90 PDW。

火瀑
火瀑

  副武器搭配

  一般来说,主武器与副武器之间为互补的关系。若主武器主打远程,副武器就选近战强的;若主武器以面攻击为主,副武器就选以点攻击为主的,反之亦然。举例来说,幽灵战甲的主武器R36突击步枪射程贼远,打远处的敌人一枪一个准,可一旦敌人近身就抓瞎了。若给幽灵战甲配备霰弹枪或轻型自动枪当副武器,幽灵近距离攻击捉急的问题就完美解决了;而像无畏战甲这样的“糙哥”型选手,近距离一扫一大片,但凡敌人站得远点儿就够不着了。这时候若能掏出像突击步枪或爆破步枪这样适合中远距离精确攻击的副武器来,就不用追着敌人满世界跑了。

火瀑
火瀑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加入《火瀑》(Firefall)官方QQ群:362259795

  《火瀑》(Firefall)官方网站:http://www.firefall.yzz.cn.yzz.cn

  《火瀑》(Firefall)官方论坛:http://bbs.firefall.yzz.cn.yzz.cn/forum.php

  《火瀑》(Firefall)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firefallchina

  《火瀑》(Firefall)官方微信:

火瀑
火瀑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御龙在天三周年庆典晚会 直送1亿人人有份 下一篇:全民大挑战 《问道》双线活动火力全开
分享到:

火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